天下第一胖 发表于 2005-1-19 01:08:00

请朋友们帮忙希望了解一些北京做视频图象的大公司

<P>北京有哪些做视频和图象方面的大公司??</P>
<P>最好是使用ADI公司的blackfin系列DSP芯片</P>
<P>有了解这方面信息的朋友请帮我推荐一些,不胜感激</P>

njit 发表于 2005-1-24 18:51:00

<P>1. 非要北京的?</P><P>2。 你什么情况?</P><P>3。 我能帮你吗?</P><P>025-83716884</P>

hx0999 发表于 2005-1-25 23:02:00

视频,大恒好象也再做.有个哥门做DSP用到大恒的视频软件

liujj 发表于 2005-1-26 20:35:00

<P>大恒不错</P>

幸福时光 发表于 2005-1-29 00:48:00

<P>凌云呢?</P><P>好象也有这块的业务吧?</P>

hoogoogol 发表于 2005-2-3 20:21:00

<P>大恒图像做</P><P>找他们就可以</P>

micho 发表于 2005-5-12 06:26:00

北京凯瑞德图像分析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光学李尔高推荐

hugohuang 发表于 2008-5-4 17:55:33

虽然是老贴,我就是大恒图像的。情不自禁 顶一下。
不过现在深圳办事处--服务华南客户。
凌云也不错,但是大恒比凌云多一块业务--自产相机和图像板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朋友们帮忙希望了解一些北京做视频图象的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