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膜沸煮2小时,滴水角度不达标!
常温350度镀的AR(Al2o3+H4+Al2o3+H4+Al2o3+H4+Mgf2+sio2(15nm))因为热镀Ar,所以镀完进行超声波清洗再回炉80度镀防水膜,防水膜滴水角测试116度,用沸水煮2小时测试滴水角只有79度,各位可有办法能水煮后在105度以上?Ar无离子源辅助!这个问题是不是说明防水膜也不耐摩擦?
换防水药材!
LILISRLHJ 发表于 2017-8-15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换防水药材!
那种防水药比较好?
补充一下,防水镀了25-30nm
新手求教 发表于 2017-8-15 2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种防水药比较好?
可以试试佳能或是默克的防水药
{:6_143:}{:6_143:}{:6_143:} update 发表于 2017-8-16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给点意见吧http://www.oecr.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防水药用水煮?那你的防水药质量要好。
另外,你的防水药是用电子枪打的还是用阻舟蒸的,速率如何?
适当降低一些速率比较好。
你的镀膜机用的是扩散泵还是低温泵,低温泵比较好。
镀完以后固化一下再做实验,一般是24H,要加速固化需要用恒温恒湿机。
如果有疑问也可来我的论坛dumo8.com提问。这边我不常来。 用加大剂量的AF药丸,不要用进口的,坑 {:6_143:}{:6_142:}{:6_143:}{:6_142:} {:6_139:}{:6_14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