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面反射的设计结构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设计玻璃面的高反膜系,要求400-700nm R>99%,膜系结构应该怎么设置这个直接用(HL)^S H 膜堆来做就好了设置成内反射 {:6_143:}{:6_143:}{:6_143:}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7-10-10 18:20
这个直接用(HL)^S H 膜堆来做就好了设置成内反射
我用的是TFC软件,可以把结构说的详细一点吗,非常感谢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ω wjwvsly 发表于 2017-12-19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的是TFC软件,可以把结构说的详细一点吗,非常感谢
tfc也是这个堆啊 有10个堆完全够用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