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机镜头设计事宜
有谁做过投影机镜头设计,我有事求教,也许可能合作,请回复:Email:hybird@126.com <P>看看是什么问题?</P> 主要是想给投影机配鱼眼镜头,用于球幕电影放映。 <P>这个要重新设计了,因为目前的投影镜头针对的都是屏幕是平的。你的要求应该是屏幕是有半径的。</P> 谁做过类似工作,请给我联系,email:hybird@126.com <P>你就找2楼的就行。他是大碗。</P> <P>也可以和我联系!zydnail@163.com</P> <P>上海哪有卖 投影机 镜头的?</P><P>我的联系方式:honeore@163.com</P><P>msn:honeore@msn.com</P> 我设计了58度的镜头,600投影936的像高都是牛人。。。。。。。 啥子东西啊,难道在图面上投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