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发表于 2016-11-7 15:06:33

2016武汉光博会您觉得怎么样

本帖最后由 update 于 2016-11-9 12:13 编辑

       第十三届武汉光博会在上周六已经闭幕了,这次展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它为我们展示了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下,国内外光电科技信息化、智能化的最新成果和趋势,本届光博会提升了国际组团的参展品质和科技含量。相信光电社区中有很多朋友们也参加了2016光博会,大家可以在里面多交流一下自己的心得。


qwerty31141 发表于 2016-11-7 16:31:06

此次光博会有一些技术让我大开眼界了,特别是一些3D打印和机器人的技术。

24122650 发表于 2016-11-8 09:36:23

机器人打牌,机器人画沙画、机器人擀面{:6_141:}{:6_141:}{:6_141:}{:6_141:},机器人什么都会做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6武汉光博会您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