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全息与光电存储技术
› 小弟想问问全息光栅的几个问题
nightingstar
发表于 2004-12-22 22:21:00
小弟想问问全息光栅的几个问题
<P>全息光栅和二元光栅,结构光栅是不是同一个概念呀!HOE是它的简写吗?</P>
<P>全息光栅对成像质量的影响如何。</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弟想问问全息光栅的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