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531838 发表于 2016-6-30 22:18:47

新人求助====

表示我是一个在玻璃厂打工的工人-----    最近做R2.2的    光圈很好浓度OK但是亚斯就是稳不住   已经骂了我好几天了====求教谢谢各位兄弟了-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6-7-7 09:41:38

产品是凸面还是凹面,采用什么工艺加工?描述清楚后才能提供有效的建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