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加工工艺及检测测试
› 新人求助====
1170531838
发表于 2016-6-30 22:18:47
新人求助====
表示我是一个在玻璃厂打工的工人----- 最近做R2.2的 光圈很好浓度OK但是亚斯就是稳不住 已经骂了我好几天了====求教谢谢各位兄弟了-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6-7-7 09:41:38
产品是凸面还是凹面,采用什么工艺加工?描述清楚后才能提供有效的建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