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6-6-21 18:19:37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晶控仪研制商, 关于晶控的任何问题,可与我司进行交流。
2016光博会09.06-09,深圳会展中心 7号馆,7F43
欢迎现场交流,展会期间订单有价格优惠。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6-12-10 13:00:33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6-6-21 18:19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晶控仪研制商, 关于晶控的任何问题,可与我司进行交流。
2016光博会09.06-09, ...

您好!请教晶控问题。我们现在用的是英福康的XTC3,因为镀膜时晶体不良情况较多一直没有查到问题点,现在考虑更换晶控部品。想了解不更换XTC3的情况下可否使用贵司的晶控产品。如果可以能提供参考价格吗。谢谢,期待您的回复。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6-12-10 20:05:01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6-12-10 13:00
您好!请教晶控问题。我们现在用的是英福康的XTC3,因为镀膜时晶体不良情况较多一直没有查到问题点,现在 ...

谢谢。
请与我司取得联系,方式见我司网站。可百度搜索 "上海膜林"。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于 膜厚控制仪的 研制。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6-12-29 08:30:24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6-12-10 13:00
您好!请教晶控问题。我们现在用的是英福康的XTC3,因为镀膜时晶体不良情况较多一直没有查到问题点,现在 ...

我司晶控仪有个 不同于频率的 所谓晶振片损耗值参数,可以作为 检查晶体和探头的参考。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晶控仪研制商



轩zjw哥 发表于 2018-1-25 20:24:26

看看什么宝贝。。。。。。

轩zjw哥 发表于 2018-1-25 22:04:24

没有高手吗?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8-1-26 18:52:23

轩zjw哥 发表于 2018-1-25 22:04
没有高手吗?

多高算高手呢?呵呵。

update 发表于 2018-2-23 10:01:21

是什么问题呢?大家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charles2022 发表于 2018-4-6 13:36:23

学习学习,如果每炉都有,探头的问题可能性大一点

huang12949 发表于 2018-6-16 16:55:21

这么久了,楼主肯定解决问题了。
判断晶振片质量好坏,只能装上去机器抽真空到达高真空后,还没有镀膜也没有开离子源的情况下,晶振片速率稳定在0.5(越小越好)以下是OK的,超过0.5,基本上该炉无法正常镀膜。
楼主说的这种情况,大多楼是配件问题,比如振荡包拿其它机台上互换来进行判断。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8-6-17 08:27:24

本帖最后由 MorningTech 于 2018-6-17 08:29 编辑

楼上的 速率法是一种 判断方法,一般应在 0.5以下,根据经验来.

仪器(含振荡包) + 连接电路(含探头各组件)+ 晶振片
(1) + (2) + (3)
都有可能出问题。
即使装上去一切正常的, 也会有抽真空、加热以至于转动等 各种返油性物粘附到晶振片表面,使得成膜不正常。
冷热变化也会带来连接异常。
膜林晶控仪,可以自检(检查仪器和振荡包)排查 第(1)种
膜林晶控仪,损耗测量 量测的是 (2)+(3)整体, 可以通过更换晶振片来 判断是否 (2)关系更大。

yong0009 发表于 2018-6-24 11:03:43

关注,学习了{:6_157:}{:6_157:}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镀膜过程中速率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