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资理财与项目企业管理
› 黑色星期五,要打手!
update
发表于 2016-4-8 15:06:53
黑色星期五,要打手!
要打手的节奏,一卖又想买,买了又想卖,败家的娘们啊!看着跌这么惨,心痒痒,又进了!:'(,周末不用过了,直接到周一,好吧
24122650
发表于 2016-5-19 09:17:40
亏死吧{:6_140:}{:6_140:}{:6_140:}
轩zjw哥
发表于 2018-1-27 14:58:29
还可以,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黑色星期五,要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