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lin 发表于 2004-12-14 22:37:00

[求助]谁对多模光纤扰模器有了解

    正在搞关于多模光纤衰减上的测试,很不稳定,要使用扰模器来优化模式配比,谁有这方面的书籍,资料,或给出个网址,主要是关于扰模器的标准,像曲率,绕线的匝数等等,谢谢大家,救命啊。

flux 发表于 2004-12-14 23:46:00

<P>连这个也不知道, 做什么测试啊?!</P><P>就是告诉你, 你还是不会测的!</P>

shilin 发表于 2004-12-15 05:08:00

<B>以下是引用<I>flux</I>在2004-12-14 15:46:55的发言:</B>

<P>连这个也不知道, 做什么测试啊?!</P>
<P>就是告诉你, 你还是不会测的!</P>
<P>你上面给出的信息有用吗,最讨厌这种什么信息都不提供,就会在这里显的人,你牛比可以,你想羞辱人也可以,那你把信息给出来啊,既然你什么都知道,来论坛干什么。</P>

flux 发表于 2004-12-15 17:13:00

那你厉害, 好了吧.

鲜花上的月亮 发表于 2004-12-21 06:14:00

好象FLUX很会羞辱人 这样子只会让很多人看不起你。做人要厚道 大家都是来学习的啊

flux 发表于 2004-12-23 18:44:00

<P>我绝对没有要羞辱人的主观.   </P><P>来这里是学习的.我也知道.</P><P>可是我觉得有人问问题很奇怪.自己对所做的东西一点不懂, 为什么要不这个活揽下?</P><P>在老板面前要逞强, 我不知为什么?</P><P>就这个问题本身, 若你想知道些概念, 从很多书上都可以得到.但测试的时候的确有</P><P>其它的问题, 若你不理解, 很难得到正确的测试参数.所以我也就这么说了.</P><P>若觉得我的言词不合适,那我向大家道歉.</P>

xixijohn 发表于 2012-10-18 10:53:22

我倒是翻过一些资料。里面只有原理和测试方法,不过比较的复杂,还需要设备。具体的绕纤OD,数量未做定义。大家都是学习了,不要说那些没用的话。知道的都说出来。不知道的可以讨论,互相进步。

gangzisun 发表于 2012-10-20 11:02:18

{:6_145:}

s0360320 发表于 2014-8-29 22:31:35

我這邊有份文件有提到多模光纖的Launch condition及擾模紮數的定義

Understanding Launch Conditions for Multimode Connector and Cable-Assembly Testing

FYR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谁对多模光纤扰模器有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