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冷加工工艺讨论
<P>光学冷加工工艺讨论</P><P>http://shsc.host98.com/thread.php?fid=6</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16 19:08:46编辑过]
<P>有道理</P> <P>我想问一下关于光圈的问题:</P><P>在加工时3个光圈,但放置一段时间后会变6个光圈,这是什么回事,请各位赐教。</P> <P>可能室内温度比较低!</P>
<P>可以来http://shsc.host98.com进一步讨论</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2 9:23:37编辑过]
<P>http://shsc.host98.com</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4 10:51:02编辑过]
<P>温差,原材料,厚度,粘胶,等都有关系的</P> <P>感谢各位前辈的指教!</P><P>但出现光圈变化时,正好在夏天,所以温度低可能不是最主要的问题。</P> http://shsc.host98.com <P>你所提供的状况实在匮乏了 , 以冷加工工艺而言 , 这样是很难一语命中的 .</P><P> </P> <P>光学工艺论坛不错的``</P> <P>感谢大家的支持``</P> 祝大家圣诞快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