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gg 发表于 2004-12-10 04:28:00

求助:真空钨丝加热镀铝反射膜的工艺

<P>请教高手,能否给一些详细的参数:比如真空度、加热铝的电流大小和蒸镀时间)、保护膜(SiO)的的电流和时间等参数。</P>
<P>先谢谢了!</P>

zhougg 发表于 2004-12-11 04:04:00

高手没露面,自己先顶一下!

xcy1075 发表于 2004-12-13 05:28:00

<P>镀铝不是都是冷镀吗?</P>

warms 发表于 2004-12-19 05:51:00

pressure:8e-4Pa;current:320A;time:2min

DANNY 发表于 2004-12-19 16:32:00

<P>有什么问题!从200nm~2000nm的反射率,镀铝的表面质量以及牢固度等,我的经验应该都没有问题吧!</P><P>互相学习</P>

ycxmy 发表于 2004-12-20 05:09:00

<P>请问这个膜好做吗:</P><P>入射角:45   (glass---glass   Ng=1.84)</P><P>镀AL加介质内反射膜,要求:450nm--650nmR90%</P>

zz 发表于 2004-12-20 22:11:00

增强AL

DANNY 发表于 2004-12-22 16:13:00

<P>没有问题!应该很好做,从我DATE来看 AL+MgF2 也可以,保险一点用增强AL</P>

67866110 发表于 2005-4-7 02:05:00

<P>预溶时电流在120左右时间1分钟左右,,镀时从120加到260左右接一步步加在电流.镀SIO的时长最好不要超过两分钟,保护层30秒差不多了,我之前有镀过铝</P>

zz 发表于 2005-4-7 17:34:00

增强AL即多镀些介质膜,增加反射率而已.

zhouchen0510 发表于 2008-10-16 22:53:23

请问一下,镀铝对个真空度有没有什么具体的什么要求呢

zzzz 发表于 2008-10-17 10:31:13

金属膜要求真空越高越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真空钨丝加热镀铝反射膜的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