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5-12-4 17:10:19

相位膜

请教有谁了解相位膜的具体设计制造方式,请指教,谢谢!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5-12-4 20:58:15

本帖最后由 xiaohuilee 于 2015-12-4 21:11 编辑

这个要看要求一般都是45度使用相位差要求多少

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5-12-5 21:33:42

求普及,对这块不懂

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5-12-11 18:01:10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5-12-4 20:58
这个要看要求一般都是45度使用相位差要求多少

你好图纸文件帮忙看看

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5-12-11 18:02:28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5-12-4 20:58
这个要看要求一般都是45度使用相位差要求多少


你好   图纸请帮忙看看谢谢

ww040109117 发表于 2016-1-7 17:23:17

屋脊棱镜镀膜吧?我知道

ww040109117 发表于 2016-1-7 17:24:23

18872966466,我的电话

tcyt333 发表于 2016-12-13 16:50:49

我做过单面相位差190的,你这个没做过,一起探讨一下?

轩zjw哥 发表于 2018-1-25 20:27:20

看看什么宝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相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