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位膜
请教有谁了解相位膜的具体设计制造方式,请指教,谢谢!本帖最后由 xiaohuilee 于 2015-12-4 21:11 编辑
这个要看要求一般都是45度使用相位差要求多少 求普及,对这块不懂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5-12-4 20:58
这个要看要求一般都是45度使用相位差要求多少
你好图纸文件帮忙看看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5-12-4 20:58
这个要看要求一般都是45度使用相位差要求多少
你好 图纸请帮忙看看谢谢 屋脊棱镜镀膜吧?我知道 18872966466,我的电话 我做过单面相位差190的,你这个没做过,一起探讨一下? 看看什么宝贝。。。。。。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