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请问zhangyue 你知道该技术现在国外是否拥有?</P>
<P>LCD、OLED还有其他的平板显示技术都是国外发起的。咱们国内在一些方面到现在都没有核心技术。如果你说的laser display是咱们国家自己的技术就太令人兴奋了。这说明咱们国家在显示技术方面也有独到之处,也可以领导光电显示行业的方向!</P>
<P>
<P>天津大学姚建铨老师实验室买了一台德国的成品,但还没机会过去瞅瞅,呵呵</P> <P>技術還不成熟呀,同志還要努力!</P> zhangyue 发表于 2004-12-8 20:16
成本现在很高,1,激光器现在还不是普及性产品 2,激光显示的光学引擎比较独特
散斑对比度怎么样?怎么消散斑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