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hk 发表于 2004-11-25 03:18:00

請教高手:如何將pro_e檔轉成autocad檔?

請教高手:如何將pro_e檔轉成autocad檔?

mypostcl 发表于 2004-11-25 05:40:00

在PRO/E中新建一個DRAWING ,然在DRAWING中將各個視圖加入,後存為DWG檔,便可在AUTOCAD中打開

jsxiegh 发表于 2004-11-25 19:14:00

<P>先将Pre/E文件投影为工程图,然后再转为CAD可以读取的格式!</P>

liuhk 发表于 2004-11-26 03:49:00

<P>樓上兩位:</P><P>還是不行,能不能說的詳細些?</P>

维尼 发表于 2004-11-28 00:25:00

你先生成工程图,然后保存副本,格式选择DWG(底下方框找),就OK!

liuhk 发表于 2004-12-2 23:08:00

謝謝!!我會測試!

LIUYONGLIN 发表于 2010-5-27 19:29:22

在PRO/E中新建一個DRAWING ,然在DRAWING中將各個視圖加入,後存為DWG檔,便可在AUTOCAD中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請教高手:如何將pro_e檔轉成autocad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