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說醫學儀器的利潤很高﹐大家一起來談談﹗
听說醫學儀器的利潤很高﹐大家一起來談談﹗ 投入也很大 <P>而且进入门槛比较高,跟人命相关的东西管的还是很严格的,呵呵</P><P>不过利润确实很高</P> <P>利润与风险总是成正比的,呵呵</P> <P>有什么产品可以做?</P> <P>大型的医疗一起比如CT、MRI、CR等都有光学的用武之地的!</P><P>投入很大啊!</P> <B>以下是引用<i>khjq33</i>在2004-12-9 17:07:08的发言:</B><P>有什么产品可以做?</P><p> <P>要是不贵,把病人弄歇可咋整!</P> <P>确实利润很大,不过前期投入也要很大!</P><P>医疗用光学方面很多,如内窥镜等</P> <P>你的听说是很对的</P> 把病人弄歇可咋整!改行转业,现在的某些单位只顾赚钱!其他的...哼哼哼............ <P>前期投入极大,刚开始时几十来人整一两年才能出一个像样的产品,大项目周期更长。涉及多方面技术,这方面的投入也很大。加上厂地等运营成本,你可以算算起步资金要多少。另外医疗仪器的特殊性,销量很小,毛利润不高点更本做不了。</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