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wy 发表于 2004-11-5 19:25:00

欢迎大家讨论光存储的问题

<P>新版块开通,感谢发伟和所有支持论坛的朋友,希望大家就光存储问题畅所欲言。</P>

wwwsth 发表于 2004-11-7 06:15:00

现在国内好像有4家能生产光头的厂家。非球面光头物镜已经不是难点。

Randall 发表于 2004-11-7 08:21:00

发现这个网站的资料真多,我需要恶补一阵子了,呵呵

xyqy 发表于 2004-11-15 22:06:00

<B>以下是引用<I>wwwsth</I>在2004-11-6 22:15:02的发言:</B>
现在国内好像有4家能生产光头的厂家。非球面光头物镜已经不是难点。
<P>事实上,国内可以生产光头的厂家远远不只40家。
<P>最新信息显示,全球90%的光头是在中国大陆生产。</P>

wwwsth 发表于 2005-4-20 07:29:00


以下是引用xyqy 2004-11-15 14:06 的发言:事实上,国内可以生产光头的厂家远远不只40家。最新信息显示,全球90%的光头是在中国大陆生产。
中国大陆只是带工厂,有几家有设计开发能力,99%全是来图来料加工,
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有几家?,另外就是代工厂好像台湾公司也不少啊....^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欢迎大家讨论光存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