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LC(光波导)封装
有兴趣了解PLC封装的可以联系我. 你好!我想往这方面发展,qq:43456327 ,怎么联系你呢? <P>怎么联系啊,邮箱<a href="mailtjething333@163.com" target="_blank" >jething333@163.com</A></P> <P>我的邮件就可以啊, 这里再写<a href="http://bbs.oecr.com/mailtflux001@tom.com" target="_blank" >flux001@tom.com</A> 另msn: <a href="http://bbs.oecr.com/mailtflidun@msn.com" target="_blank" >flidun@msn.com</A></P><P>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0 10:49:35编辑过]
怎么没有人回啊? <P>我非常想了解。</P><P>flywithu2005@hotmail.com</P> 怎么联系啊,邮箱fbgsensor@126.com <P>我也是</P><P>Soup7@sina.com</P> <P>可是我没收到任何邮件或其他联系方式。</P><P>不知大家到底什么意思。</P> 对plc我也知道一点点,我们公司做这个的。 <P>我在别的网站上发的, 在这里在发遍。
我不知为什么, 很多人都认为这个PLC很神秘. 虽然我不是专家 但多少有点理解.想说两句.(因为专家往往不想说真话). 针对中国国情。
其实一般来说做这器件包括三个方面,一个就是做理论计算, 这个讲起来很难, 但也要看做什么, 自己做软件, 可能有点难度, 因为面临的上国际上大公司的竞争, 除非你自己创立一套精妙的算法, 用现成的算法,就成了纯粹编软件了; 如果做理论设计, 那你就是用别人的软件 ,如设计现在最流行的产品splillter, 它的关键就在分叉这个计算, 其他产品比如AWG, 或 switch也是很有限的计算, 很难想象专门做理论设计工作的, 二就是做芯片, 这个工作的难度在于需要钱和时间, 大家知道, 它是有半导体工艺的特征,所以工作环境和大量的设备需要不少钱, 先期做产品开发需要做很多实验,而对工艺的掌握可能不是一、二年。所以要有钱和半导体工艺的积累。 也许比较做半导体或现在流行的LCD来说, 投入的钱并不多, 但一样,这个产品的市场好象也不大。很难叫投资人一味投钱而不做回报,这也就是很多公司想做又流产的原因吧。 当然现在学校、研究所做的人好象很多,不过我不是很看好研究所、学校的工作, 因为学校和研究所的教授、研究员们比较会玩, 他们会在我说的第一、第二点来回跳, 目的是什么, 不说大家也明白,当然他们也有自己的苦衷。“跳”是什么意思, 给大家打个比方, 我有一师兄, 在学校里理论也做,实验也做, 他掌握了一套投稿的方法, 做理论文章做的不好的可以投到实验性的刊物, 反之亦然。 三就是做封装, 早先时候,说封装要占整个成本的三分之二, 可见封装的重要性, 可那是对美、日人来说的, 因为他们的人工成本高,也就有了自动封装机器, 可到了我国,只能委屈小姑娘、小伙子们了。因为目前的自动封装并不比训练有素的人快多少。当然做封装还需要设计些巧妙的夹具、工作台和做些简单的计算。我不知大家想上台操作还是设计夹具、工作台? 就国内目前情况, 企业类的基本是做这个工作,核心的芯片全是国外的,包括尾纤或用的槽。现在有个别企业在夸自己的技术, 我认为这是很幼稚的。
希望不要把PLC就看成是不可着的东西, 尽管它应该是今后的发展方向。</P> 我的联系方式QQ108286012
E-MAIL :darkly007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