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1615 发表于 2004-10-8 22:19:00

急问,弱光信号用哪种产品接收较好?

请问一下大家,我要做光电转换,较弱的光信号用什么来接收较好啊?产品的生产厂家是哪里?谢谢。

coldfire 发表于 2004-10-9 06:33:00

弱到什麽程度?哪个波段的光?

5m2000 发表于 2004-10-9 23:05:00

<P>佳信光谱技术实验室可以提供微光电流放大器,请问波段范围?</P><P>联系:<a href="mailtjiaxinguangpu@sina.com" target="_blank" >jiaxinguangpu@sina.com</A></P>

please1615 发表于 2004-10-10 02:25:00

<P>380~780nm,可见光范围的,能详细地说说吗?多谢啦</P>

please1615 发表于 2004-10-28 21:16:00

好的。多谢大家。:)

welcomct 发表于 2004-10-17 02:53:00

<P><FONT face=新宋体>我也想知道</FONT></P><P><FONT face=新宋体>可见光范围的微弱光信号(0.01nw量级)探测用哪种检测器件灵敏度高?</FONT></P>

please1615 发表于 2004-10-17 21:58:00

<P> 大家帮帮忙啊</P>

anew 发表于 2004-10-18 22:34:00

<P><FONT face=新宋体>在0.01nw量级上,这么弱的可能只能用光电倍增管了吧</FONT></P>

prime 发表于 2004-10-18 23:04:00

光子计数器

5m2000 发表于 2004-10-19 23:43:00

放大0.01nW可见光,用进口硅光二极管应当没问题.但需有好的运算放大器,低温度系数反馈电阻,采用光电流放大电路.而且必须有特殊的屏蔽工艺措施,才能保证低躁声.

please1615 发表于 2004-10-19 23:53:00

<P>多谢大家。</P><P>请问进口硅光二极管的价钱大约是多少呢?</P>

5m2000 发表于 2004-10-27 23:39:00

400多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急问,弱光信号用哪种产品接收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