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520 发表于 2015-5-27 17:28:21

大家设计膜系使用什么软件?

想做个了解,现在设计膜系使用TFC和 Essential Macleod那个多一点?

骑猪走天涯 发表于 2015-7-2 10:26:05

Essential Macleod是主流吧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17 10:19:47

我公司有光学设计软件有需要请加QQ450346517咨询

淡小疼 发表于 2016-10-31 00:07:42

macleod多一点吧

charles2022 发表于 2017-6-21 02:16:23

MACLEOD牛逼点,但是不好学,TFC好入门呢!{:6_157:}{:6_15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设计膜系使用什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