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H520 发表于 2015-4-28 11:11:50

想把三束激光合成一束激光出来,光斑要小

请各位高手帮帮我好吗?

ZJH520 发表于 2015-4-28 11:13:58

这里面有没有高手啊

dahai188 发表于 2015-4-28 22:12:36


可以联系我,我们帮你解决一下
上海奕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Q Q   8352581
电话    021-59106785
传真    021-39651598
手机    13917546364

ZJH520 发表于 2015-4-29 11:22:18

您好!我如有棱镜样品,您可以按样品做出来吗?

ligaowen8783 发表于 2015-5-29 22:00:18

什么激光,做什么用,光斑要求多大

ligaowen8783 发表于 2015-5-29 22:00:20

什么激光,做什么用,光斑要求多大

dhxiang518 发表于 2015-6-5 13:32:47

用合束器就可以了,3x1的光纤合束器

kaka 发表于 2015-6-30 14:03:13

空间波长偏振合束

kaka 发表于 2015-6-30 14:03:19

空间波长偏振合束

ZJH520 发表于 2015-9-21 17:30:24

好久没有回来了,回6楼是红光638波长的,请问你有方案吧

ligaowen8783 发表于 2015-9-21 23:00:23

ZJH520 发表于 2015-9-21 17:30
好久没有回来了,回6楼是红光638波长的,请问你有方案吧

3束光的发散角分别多少,另外合束后要求光斑是多少?

ZJH520 发表于 2015-9-26 09:20:08

是日本的LD(638nm)发散角3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把三束激光合成一束激光出来,光斑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