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三束激光合成一束激光出来,光斑要小
请各位高手帮帮我好吗? 这里面有没有高手啊可以联系我,我们帮你解决一下
上海奕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Q Q 8352581
电话 021-59106785
传真 021-39651598
手机 13917546364
您好!我如有棱镜样品,您可以按样品做出来吗? 什么激光,做什么用,光斑要求多大 什么激光,做什么用,光斑要求多大 用合束器就可以了,3x1的光纤合束器 空间波长偏振合束 空间波长偏振合束 好久没有回来了,回6楼是红光638波长的,请问你有方案吧
ZJH520 发表于 2015-9-21 17:30
好久没有回来了,回6楼是红光638波长的,请问你有方案吧
3束光的发散角分别多少,另外合束后要求光斑是多少?
是日本的LD(638nm)发散角3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