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聊一下,做夜视滤光片用什么设备更合适
本帖最后由 yangjing 于 2014-8-15 17:36 编辑大伙聊一下,做夜视滤光片用什么设备更合适,镀膜指标苛刻:
这个难度确实很大,表示同情。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6_143:}{:6_143:}{:6_143:} 410-650透650-81x截止,神了 “holdout@163 实名认证 ”说的对,我把指标改了一下:
400-640nm T>80%(绝对值)
650-800nm T<0.1%(绝对值)
中心波长822±2nm,半峰宽<12nm,增透,透过90%,高透区域宽度>5nm
850-1000nm Tave≤2%,Tmax≤2% 光驰、莱宝皆可以{:6_156:} 这片子不错!好好考虑下用途!{:6_143:} yangjing 发表于 2014-8-16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oldout@163 实名认证 ”说的对,我把指标改了一下:
400-640nm T>80%(绝对值)
{:6_143:} {:6_143:} {:6_143:} 个人表示提要求的那位客官太牛了,650nm既高透又高反:funk: yangjing 发表于 2014-8-16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oldout@163 实名认证 ”说的对,我把指标改了一下:
400-640nm T>80%(绝对值)
最大值要求≤2%,平均值怎么还是要求≤2%? 呵呵,哎,失误Y
400-640nm T>80%(绝对值)
650-800nm T<0.1%(绝对值)
中心波长822±2nm,半峰宽<12nm,增透,透过90%,高透区域宽度>5nm
850-1000nm Tave≤2%,Tmax≤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