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面很足,如何保证均匀性
我现在打算镀膜的镜片,口径40,曲率22,单点633增透 .应用了各种办法仍然做不到比较好的均匀性分布。看国外的镜头,膜厚分布就是很均匀的,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国内也找过行星盘,效果也不好 公转加自转。星盘估计还是要一定的弧度才行。要么用多弧离子镀。如果你是全平行的行星盘估计都不行。角度不对 我也做过最后只能在mask做文章了不过均匀性也不太好 建议楼主不要白费神了!没用的,竹竿永远打不下来天上的星星。你想把这个做好乐观的估计也要几个世纪的时间!呵呵!我倒是有办法做好,不过你们肯定也不会出资来做这个事情,所以说别费神了,做出来啥样就啥样吧!这个问题确实不怪您,要怪只能怪它的长相,是它娘胎里带来的缺陷,您不需要自责! 公转加自转,再设计个mask就可以解决了。你的蒸发锅价值就不菲了。 用CVD镀膜啊{:6_140:} 楼主发个照片看看?也许能给你一点建议。 公转加自转的斜面游星工装盘的角度60°范围内可调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