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940夜视滤光片的问题
本帖最后由 风花雪月 于 2014-7-20 21:03 编辑小弟在设计940夜视滤光片时,遇到困难,所以求教各位大侠,为了表示对你的感谢,在下赠送你TFCalc汉化版,
请将你的设计发往pcwlw@sina.cn,小弟在收到你的邮件后把TFCalc汉化版发给你,谢谢, 另外考滤到工艺的实现,不能有太多的薄层,总层数最好在45层以内,补充一点,请将你设计的初始膜堆和忧化目标以及其它完整保留
T≥90% @ 400nm~620nm
T ≤1% @ 700nm~860nm
T≥90% @ 940+/-10nm
T ≤3% @ 1000nm~1100nm
基板为K9
另外,这个贴子有效期为一个月,在一个月内你给我发工艺,只要符合,我都会给你发TFCalc汉化版,如果你不需要TFCalc汉化版,我也可以送你镀膜书籍或银币,一个月之后,我会把这个贴子删掉。
TFC软件使用自动优化功能就可以实现设计{:1_1:} 难的不是设计,而是把理论设计转化为现实 本帖最后由 风花雪月 于 2014-7-19 20:15 编辑
成兄,你的邮件我收到了,首先我要谢谢你,不怪你,是我的疏忽,因为我看了你发的邮件是昨天21.58发的,而我也是昨天21.58修改的贴子。TFCalc汉化版我已经给你发,你查收下,另外我要说一下,只可供你学习研究使用,不得从事其商业活动。
另外,这个贴子有效期为一个月,在一个月内你给我发工艺,只要符合,我都会给你发TFCalc汉化版,一个月之后,我会把这个贴子删掉。 这种规格我做过。不过TFC中文版没有什么用啊,到处都是!不好意思,恕我说实话。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4-7-20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规格我做过。不过TFC中文版没有什么用啊,到处都是!不好意思,恕我说实话。
本帖最后由 风花雪月 于 2014-7-20 21:06 编辑
朱兄,你的工艺我已收到,真心对你说声谢谢,刚刚我也给你回了封邮件,另外我对你的承诺已兑现。 貌似这个2带夜视都落后了哒 此份为我司现成品
ghtzna 发表于 2014-7-22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份为我司现成品
此份为设计曲线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4-7-20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短波地方有这么高么? ghtzna 发表于 2014-7-22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短波地方有这么高么?
估计他只算膜系,不考虑吸收的,你那个好像没有优化完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