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加工工艺及检测测试
› 353ND胶与光缆粘合
新Mini微博
发表于 2014-6-13 20:05:45
353ND胶与光缆粘合
各位大侠们:使用353ND胶粘合光缆后为什么会出现光缆上面的胶体有分层,松动现象啊??求解!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新Mini微博的微博
新Mini微博
发表于 2014-6-13 20:06:15
{:6_150:}{:6_149:}
新Mini微博
发表于 2014-6-13 20:06:25
{:6_157:}{:6_17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53ND胶与光缆粘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