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ini微博 发表于 2014-6-13 20:05:45

353ND胶与光缆粘合

   各位大侠们:使用353ND胶粘合光缆后为什么会出现光缆上面的胶体有分层,松动现象啊??求解!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新Mini微博的微博

新Mini微博 发表于 2014-6-13 20:06:15

{:6_150:}{:6_149:}

新Mini微博 发表于 2014-6-13 20:06:25

{:6_157:}{:6_17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53ND胶与光缆粘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