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几年技术后跳槽对个人发展比较好?
3年一个坎,在一家公司待了两三年之后,能学到的东西也都差不多了,工资的涨幅每年也都是老牛拉破车的速度了。各位前辈觉得应该在何时跳槽合适? {:6_149:}{:6_143:} {:6_143:}{:6_143:}{:6_143:} {:6_155:}{:6_155:}{:6_155:}{:6_155:}{:6_155:} {:6_155:}{:6_155:}{:6_155:}{:6_155:}{:6_155:} {:6_143:} {: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