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4-24 11:42:31

本人新手一个,请问如何学习TFC

本人已经干了两年镀膜了,今天刚学会双点增透设计,如kAR1064&532,但是不知道该如何才能成长为一名镀膜工程师,不知道路该怎么走。希望知道的好心人帮帮我如何规划学习,我干了两年连个高透膜系带角度的都设计不了,我没有师傅,另外不是光学毕业的,我看光学薄膜书呢!!!!前途感觉迷茫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4-24 19:29:37

你刚打开TFC的时候不是有个角度吗 在上面填写就是角度了 还有在设置目标的时候也要填写角度,这样你的带角度的膜系就设计出来了既然你会AR了设计了,剩下的就靠自己摸索了,一般哪里都不会教你核心的东西的,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多看看说明,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来这里发个帖子问问大家就好了

haitao1573 发表于 2014-5-16 21:11:22

先把说明书看透 把里面的每一项功能理解透。教是没有人真正会教你的 但你可以自己多学点然后和别人探讨,相互学习。TFC功能强大,就学自己要用的方面就可以了。

wjwvsly 发表于 2014-7-18 12:50:40

建议你去网上找一个中文版的TFC进行学习,结合光学薄膜书中膜系设计的例子,进行膜系设计,设计几个膜系之后就会有感觉了

李昌瑞 发表于 2014-7-21 11:03:56

感觉这个还是要考实践。不懂的就多问问。然后多与人交流就可以慢慢成长了

wm1227 发表于 2014-7-25 14:47:12

跟镀膜经验丰富的人多学学,学会了设计仅仅只是第一步,怎么去实现设计这个是关键!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8-1 10:05:57

wm1227 发表于 2014-7-25 14: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镀膜经验丰富的人多学学,学会了设计仅仅只是第一步,怎么去实现设计这个是关键!

大师们不教

royyang 发表于 2014-8-2 03:56:14

慢慢自己琢磨琢磨,多问问

吉喵 发表于 2014-8-3 07:59:27

学习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新手一个,请问如何学习T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