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4-4 19:32:54

关于sio2

最近在做sio2时候 用离子源辅助镀膜
可是sio2的折射率 却只有1.385
温度 200
离子束流 80
屏压 380
电子束流 100
速率 6A/S
氧气压力控制至3.0E-2pa
本底真空 1.5E-3
氩气8sccm
烦请帮忙分析下原因

大大鸟鸟 发表于 2014-4-7 12:55:29

束流是mA吗我们这边是A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4-7 20:29:09

大大鸟鸟 发表于 2014-4-7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束流是mA吗我们这边是A

你用的是hull的源这个是高束流低能量的 呵呵
问题已经解决 属于离子源不稳定造成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si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