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膜脱膜
铜膜膜厚在130nm 左右(有方阻要求)使用溅镀基板125μPET,镀膜后拉膜脱膜 规格在3B-4B,求指点 过渡层是啥 gb936 发表于 2014-4-4 0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过渡层是啥
膜层结构 :
PET+ITO+CU sio2+ITO+CU试试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4-22 0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io2+ITO+CU试试
为什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