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TiCL4管道加热问题
coaterxf
发表于 2014-2-24 18:13:48
TiCL4管道加热问题
TiCL4气瓶、管道的温度都60℃了,但是管道内的压力才10mba,怪了!
哪位兄弟有这方面的经验啊?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2-27 21:18:34
楼主这个做什么的???求科普??
coaterxf
发表于 2014-2-28 11:35:50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2-27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这个做什么的???求科普??
你google下灯珠镀膜就知道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iCL4管道加热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