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镀膜夹具CAD圆形和方形夹具设计图纸各一份
RT,本人正在自学CAD,苦于没有设计样板,各求一份,还望有的人能赠送或者发于我的邮箱25445324@qq.com,并赠与20金币,事后另赠30金币,谢谢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2-17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是我学完那些功能就不知道如何做了,烦请赐教
QQ:270578258 会用CAD了就不需要样板了,自己设计做样修改,积累经验就好。先学 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4-2-17 07:48
会用CAD了就不需要样板了,自己设计做样修改,积累经验就好。先学
可是我学完那些功能就不知道如何做了,烦请赐教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2-17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是我学完那些功能就不知道如何做了,烦请赐教
会了cad你不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了??cad就是你手中的笔,怎么画都行。 貌似楼主压根没有金币的? {:6_148:}{:6_14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