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膜加游戏 发表于 2014-1-17 11:17:20

想共享些LG(LS)PLC方面资料

好久没来溜达了.偶然间发间文件里面还有一部分关于PLC方面的一些资料,想分享一下,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先考察一下.有需要的留个言,稍后,我把资料上传一下.
(K200S_K300S_K1000S0. MASTER.编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共享些LG(LS)PLC方面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