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异丙醇残留印子
各位大侠:零件超声波清洗IPA烘干,为什么会有残留印子,强光灯不可见,镀膜后明显(膜层反光观察)?一些材质零件(K9)少见,而另一些(zf1,zf3)常有? 天冷 镀膜后就会有印子 洗过后 哈气检验 ghzna:有好办法吗?先谢谢了
再者如何减少夹具痕的产生? wdydede 发表于 2014-1-2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ghzna:有好办法吗?先谢谢了
再者如何减少夹具痕的产生?
可以将提拉速度降下 选择合适的洗蓝 上升速度越低越好吗? 检查一下ipa槽制冷有没有异常 crl0129 发表于 2014-1-7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检查一下ipa槽制冷有没有异常
冬天的,本来气温就低,温度设为5-8度? crl0129 发表于 2014-1-7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检查一下ipa槽制冷有没有异常
现在气温低,冷水机温度设为5-8度,有没有问题? 确认前制程冷加工有没有IPA 残留
研磨有的话 基本上再洗也还会有 ghtzna 发表于 2014-1-13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认前制程冷加工有没有IPA 残留
研磨有的话 基本上再洗也还会有
谢谢ghtzna的回复,
但是请问一下你们零件在IPA蒸汽中的时间是多长?
wdydede 发表于 2014-1-14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ghtzna的回复,
但是请问一下你们零件在IPA蒸汽中的时间是多长?
基本上再5分钟左右吧 ghtzna 发表于 2014-1-17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基本上再5分钟左右吧
要300秒!这是真的吗?我的问题是在烘干槽IPA蒸汽中的时间?或者说烘干要多少时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