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在北京参加ILOPE的?
有谁在北京参加ILOPE展会的?感觉参加的企业越来越少了 前几天看到武汉光博会在豆瓣上招募 托 去听专业的演讲,30元/人。 生存维艰。。。 我在北京参加。 对了,我是长春新产业的,做激光器的。 乏味 发表于 2013-10-15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几天看到武汉光博会在豆瓣上招募 托 去听专业的演讲,30元/人。
{:6_157:} kkkyt 发表于 2013-10-15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存维艰。。
。
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