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l2384626 发表于 2013-9-18 15:36:02

衍射极限倍数和衍射倍率因子的区别

大家好:

RT,最近纠结这个问题。beta相对好理解一点,M2如何被称为衍射倍率因子呢?在应用方面,两者适用的范围确实不同,但是都扯上了衍射倍数,大家有什么看法?

lvl2384626 发表于 2013-9-18 15:39:04

查了不少文献和书籍,没能解答疑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衍射极限倍数和衍射倍率因子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