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f2多厚才能起作用
ZF3用三层(mgf2,0.15QW;ZRO,2QW; mgf2,1QW)做三层绿膜,结果颜色OK,反射率也不高,但是膜层时间长了生印子?是第一层mgf2太薄了吗? 呵呵!这个膜系估计你再怎么做做多厚还是这样子!难道楼主不知道这是MgF2的特性吗?呵呵 最后一层加个sio2试试 qjy 发表于 2013-9-13 0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呵呵!这个膜系估计你再怎么做做多厚还是这样子!难道楼主不知道这是MgF2的特性吗?呵呵
谢谢你的回复,但是我还是不太明白,第一层MGF2(内层)不能起到隔断作用吗,以前做过F4玻璃上镀三层类似紫红膜(V字增透膜)没有发现此问题?能给一个明确的说明吗,谢谢 wdydede 发表于 2013-9-15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回复,但是我还是不太明白,第一层MGF2(内层)不能起到隔断作用吗,以前做过F4玻璃上镀三层类似紫 ...
难道您不知道MgF2爱吸潮潮解?不知道您看中的是这种材料的什么优势?为啥非要选这种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材料?如果您非要用它就忍着点吧 MgF2爱吸潮潮解。有吗? qjy 发表于 2013-9-15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道您不知道MgF2爱吸潮潮解?不知道您看中的是这种材料的什么优势?为啥非要选这种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材 ...
用AL2O3代替MGF2会好点吗?但是太薄的话会不会也有这样的问题?
wdydede 发表于 2013-9-19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AL2O3代替MGF2会好点吗?但是太薄的话会不会也有这样的问题?
用AL2O3可以,但最外层也不能用MGF2,否则你还要忍着 应该一情况而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