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olabs 发表于 2013-9-5 14:31:57

咨询红外镀膜问题

最近有个需求,希望增加对1064nm波长的反射率,该如何镀膜? 跟1550波段是可以统一镀膜吗?

希望熟悉的朋友指点一下,讨论一下如何在液晶屏表面镀膜

qjy 发表于 2013-9-5 15:31:12

呵呵!这个要看具体要求了,如果你只是要反射,而且要求不高,那你就可以把它们放在一起镀膜了,镀Al或Ag都行;如果要是还有别的波长的透射要求等别的要求的话,那就要分别镀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红外镀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