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3-9-3 11:40:37

超硬防水膜

各位大虾,谁知道用那一家的防水药 给做到1000K 0#钢丝磨擦2000来回,水滴角在100以上。我是用2050的机,现在只能做到1500次,我的工艺3.0E-3首先SIO2200A   在用阻蒸做防水药 大约镀了250A 。如果 有能做到的大虾能做到,给小第讲解一下,本人不审感激。

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3-9-3 14:39:31

你试一下用电子枪蒸,高速率蒸镀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3-9-3 15:03:58

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3-9-3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试一下用电子枪蒸,高速率蒸镀

电子枪直接打在药丸上镀还是用是用石墨坩埚镀

dcjlcm 发表于 2013-9-3 23:29:36

我们是用石墨坩埚电子枪镀的。你是用的哪家的防水药啊?

riy2000 发表于 2013-9-6 14:18:35

{:6_145:}

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3-9-14 11:42:26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3-9-3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子枪直接打在药丸上镀还是用是用石墨坩埚镀

用石磨坩埚,电子枪打在坩埚盖上

汇晨光电-陈生 发表于 2013-9-17 14:50:58

方便留下联系方式 才好交流啊 QQ136818711

汇晨光电-陈生 发表于 2013-9-17 14:52:21

{:6_143:}

wugaoling688 发表于 2013-9-17 17:05:33

这个基本上,很难。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3-9-21 08:56:39

{:6_143:}

crl0129 发表于 2013-12-5 11:47:07

可以的,感兴趣可以短信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超硬防水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