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防水膜
各位大虾,谁知道用那一家的防水药 给做到1000K 0#钢丝磨擦2000来回,水滴角在100以上。我是用2050的机,现在只能做到1500次,我的工艺3.0E-3首先SIO2200A 在用阻蒸做防水药 大约镀了250A 。如果 有能做到的大虾能做到,给小第讲解一下,本人不审感激。 你试一下用电子枪蒸,高速率蒸镀 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3-9-3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试一下用电子枪蒸,高速率蒸镀
电子枪直接打在药丸上镀还是用是用石墨坩埚镀
我们是用石墨坩埚电子枪镀的。你是用的哪家的防水药啊? {:6_145:}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3-9-3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子枪直接打在药丸上镀还是用是用石墨坩埚镀
用石磨坩埚,电子枪打在坩埚盖上 方便留下联系方式 才好交流啊 QQ136818711 {:6_143:} 这个基本上,很难。 {:6_143:} 可以的,感兴趣可以短信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