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olabs 发表于 2013-8-29 16:27:32

有多少人在搞三维全息研究方面的课题?

最近到上海大学去了几趟,他们最近把三维彩色全息的视场角实验完成,据说超过视场角4度了,用的3台SLM合成彩色全息再现

我知道的搞这方面研究的有中山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兴趣,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啊

用什么设备,什么思路,目前遇到哪些困难?

digger2011 发表于 2013-8-30 13:28:45

1、想了解下SLM是什么作用呢?是想利用计算机导入SLM上编码的信息,利用光束进行再现,进而实现三维图像的动态加载吗?
2、三个SLM的目的是什么呢?应该如何放置?

mengfh 发表于 2013-9-6 08:53:41

三维图像是显示在什么材料上的?平面的屏幕?还是三维的介质?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3-9-6 20:31:17

mikezhai 发表于 2013-9-30 17:31:14

我算知道点皮毛: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多少人在搞三维全息研究方面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