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eee1984 发表于 2013-8-18 14:14:54

制备高抗损伤阈值AR膜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2GW/cm2以上,用IAD还是溅射?顺便推荐下厂家~
光学菜鸟,请大神指教~~

fql3310 发表于 2013-8-20 11:35:00

=?J/CM2,我都忘了怎么算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制备高抗损伤阈值AR膜用什么方式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