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让你孤单 发表于 2013-7-27 16:41:10

ghtzna 发表于 2013-7-27 14: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半透半反啊你用什么设计的?

我都是用TFC设计的,在你设计的曲线中没有体现出TP/TS,RP/RS是否把偏振效应给消掉我们要求是<5%
不知你在设计的时候有没考虑着问题呢

ghtzna 发表于 2013-7-28 09:09:30

不在让你孤单 发表于 2013-7-27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都是用TFC设计的,在你设计的曲线中没有体现出TP/TS,RP/RS是否把偏振效应给消掉我们要求是

你要求O度入射啊 ,相差不大基本不用考虑
45度的我会考虑的额

ZHJ7239 发表于 2013-7-28 10:11:41

可能指标有错误,0°入射怎么会有偏振

不在让你孤单 发表于 2013-7-29 08:00:57

ghtzna 发表于 2013-7-28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要求O度入射啊 ,相差不大基本不用考虑
45度的我会考虑的额

不好意思呀,那出图纸的人有误了,45°写成了0°,如果是0°的话那上面的一大堆指标写了就没意义了。
光路图如下

不在让你孤单 发表于 2013-7-29 08:06:21

ZHJ7239 发表于 2013-7-28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指标有错误,0°入射怎么会有偏振

是45°入射的

ghtzna 发表于 2013-7-29 10:02:33

不在让你孤单 发表于 2013-7-29 0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呀,那出图纸的人有误了,45°写成了0°,如果是0°的话那上面的一大堆指标写了就没意义了。
光 ...

使用TIO2和Sio2   30层左右 优化后曲线如附

件,成本会高一些哈

不在让你孤单 发表于 2013-7-30 07:44:04

ghtzna 发表于 2013-7-29 1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使用TIO2和Sio2   30层左右 优化后曲线如附

件,成本会高一些哈

哎,我还是优化不出来:Q

ghtzna 发表于 2013-7-30 13:49:02

不在让你孤单 发表于 2013-7-30 0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我还是优化不出来

主要是你用的是TFC ,针对这些较高要求的优化基本很难优化到你想要的设计
你那边有哪几种材料?用的什么机器

不在让你孤单 发表于 2013-7-30 16:05:39

ghtzna 发表于 2013-7-30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你用的是TFC ,针对这些较高要求的优化基本很难优化到你想要的设计
你那边有哪几种材料?用的什么 ...

你用的是什么软件呀?
我们主要就是TA2O5/SIO2其他材料比较少用,我们用的机器是莱宝的

ZHJ7239 发表于 2013-7-30 20:29:21

Al2O3/zns/Ag/zns/Al2o35层

ipshjh 发表于 2013-7-31 07:24:06

{:6_143:}{:6_143:}

ghtzna 发表于 2013-8-1 13:39:27

不在让你孤单 发表于 2013-7-30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用的是什么软件呀?
我们主要就是TA2O5/SIO2其他材料比较少用,我们用的机器是莱宝的

TA2O5也可以,我用的是macleod.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银分光怎么减少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