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一笑 发表于 2013-6-27 18:20:14

关于组系数的问题

求教各位
我用500多nm监控波长,单倍极值监控时高低折射率材料之间的比例,和用600nm监控时2倍极值时高低折射率的比例不一样,有差距,请教这是为什么啊?是因为人为手动过极值法的原因吗?是单倍双倍的原因?还是就是因为设备的原因啊?

fangliufeng 发表于 2013-8-1 23:31:37

看来你是高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组系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