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神 关于高低折射率比例的问题
求教各位大神我用500多nm监控波长,单倍极值监控时高低折射率材料之间的比例,和用600nm监控时2倍极值时高低折射率的比例不一样,有差距,请教这是为什么啊?是因为人为手动过极值法的原因吗? 太深奥。听不懂。 比例不一样是对的 单倍和双倍哦 maray 发表于 2013-6-24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例不一样是对的
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是单倍双倍的原因 还是就是因为设备的原因啊?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6-24 1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倍和双倍哦
发现单倍的比例变化不大,但双倍的就比较多,什么原因呢?是因为厚度累积出现的?补偿挡板的问题? 单倍误差是1 双倍误差是2 {:6_143:}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7-3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倍误差是1 双倍误差是2
额 我不是这个意思:'( {: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