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一笑 发表于 2013-6-24 02:15:27

请教大神 关于高低折射率比例的问题

求教各位大神
我用500多nm监控波长,单倍极值监控时高低折射率材料之间的比例,和用600nm监控时2倍极值时高低折射率的比例不一样,有差距,请教这是为什么啊?是因为人为手动过极值法的原因吗?

wugaoling688 发表于 2013-6-24 12:30:27

太深奥。听不懂。

maray 发表于 2013-6-24 14:55:52

比例不一样是对的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6-24 19:45:58

单倍和双倍哦

葫芦一笑 发表于 2013-6-26 13:52:47

maray 发表于 2013-6-24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例不一样是对的

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是单倍双倍的原因 还是就是因为设备的原因啊?

葫芦一笑 发表于 2013-6-26 13:57:19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6-24 1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倍和双倍哦

发现单倍的比例变化不大,但双倍的就比较多,什么原因呢?是因为厚度累积出现的?补偿挡板的问题?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7-3 17:42:47

单倍误差是1 双倍误差是2

yong0009 发表于 2013-7-4 16:24:39

{:6_143:}

葫芦一笑 发表于 2013-7-8 01:12:59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7-3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倍误差是1 双倍误差是2

额 我不是这个意思:'(

crl0129 发表于 2013-12-17 15:49:55

{: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神 关于高低折射率比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