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duo1141
发表于 2013-6-6 18:32:47
女本科能做研发工作么
一个本科女生如何找到一个有关光学设计的工作?很多单位都亲睐男研究生,他们或许觉得男生可以加班,可以应酬,没有女性麻烦,可是女汉子一样可以完成这些工作啊!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3-6-6 21:31:02
当然可以!
不要依据学历定能力。工作之后,用到的很多知识,都是现学现用的。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3-6-7 08:23:44
加班很辛苦的。没有自己的个人时间。加班太多,容易成剩男剩女。{:6_157:}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3-6-7 10:26:24
{:6_143:}
mengfh
发表于 2013-6-7 11:47:05
Why not?
kkkyt
发表于 2013-6-8 10:32:53
出差多的话,就麻烦一些。
henryyue007
发表于 2013-6-8 11:05:46
一般公司都不会找女研发工程师,不知道为什么
yql
发表于 2013-6-9 16:09:46
{:6_143:}
乏味
发表于 2013-6-13 15:15:42
女的没男的稳定啊,生孩子了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vstarcam
发表于 2013-6-14 15:52:04
女生应该比较少吧····但是只要感兴趣·也是可以做的!
方文芊昱
发表于 2013-6-18 22:26:37
~~~女本科研发工程师飘过~~~
lkai1014
发表于 2013-6-20 11:08:51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