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ege 发表于 2013-5-3 10:47:25

................

本帖最后由 dagege 于 2014-6-21 20:10 编辑

.....................

风花雪月 发表于 2013-5-3 11:29:56

呵呵,还有这等好事,银币我收下了哦,祝楼主早日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一展才华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5-3 17:06:39

呵呵 我也祝楼主顺利

csgt0 发表于 2013-5-3 17:15:01

不错啊,做了几年?

c.w 发表于 2013-5-3 19:40:33

我也祝楼主顺利

dagege 发表于 2013-5-4 07:27:22

csgt0 兄,小弟是从2003年做起的,将近十年了, 以前在广东,现在是在上海

dagege 发表于 2013-5-4 07:49:43

csgt0 发表于 2013-5-3 1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啊,做了几年?

csgt0 兄,小弟是从2003年做起的,将近十年了, 以前在广东,现在是在上海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3-5-5 14:47:48

呵呵 我也祝楼主顺利

ZHJ7239 发表于 2013-5-5 20:07:25

到我们公司来看看

csgt0 发表于 2013-5-6 11:03:12

dagege 发表于 2013-5-4 0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sgt0 兄,小弟是从2003年做起的,将近十年了, 以前在广东,现在是在上海

厉害啊,我们将来可能需要,现在还没有设备来

OBC 发表于 2013-5-6 16:25:15

赞一个,我也祝楼主顺利

lkai1014 发表于 2013-5-7 08:20:19

{:6_14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