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le 发表于 2013-4-18 10:27:57

我可以在这里说说LED封装的事吗?

本司是从事LED封装行业的。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3-4-18 11:49:11

{:6_17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可以在这里说说LED封装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