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wudi 发表于 2013-4-2 20:08:50

镀膜室内温度如何保持稳定?

接触镀膜一段时间,发现镀膜室内的温度很不稳定。公司用的是南光机,平时镀的是手机镜片的膜层。镀膜室内温度为80度。发现在抽真空时,有时温度达到90度,有时又跌到65度。有什么办法可以使它稳定在80度吗?在高真空状态下温度是不是很难控制?

飛兲寶赑 发表于 2013-4-4 23:43:03

换进口机器,稳定

maiwudi 发表于 2013-4-5 18:16:57

飛兲寶赑 发表于 2013-4-4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换进口机器,稳定

。。。。小公司来的,只能用国产的。进口的老板没买。现在想探讨下有没简单点的措施使得温度保持稳定。

飛兲寶赑 发表于 2013-4-5 18:34:25

控制冷却水温度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4-8 19:39:44

那电阻丝换了吧

maiwudi 发表于 2013-4-8 19:41:57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4-8 1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电阻丝换了吧

电阻丝在哪个位置的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4-9 18:59:47

一圈一圈的全是

maiwudi 发表于 2013-4-9 19:59:39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4-9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圈一圈的全是

这个。。。大工程啊。

tfc 发表于 2013-4-11 11:52:14

如果不改加热方式,那就调PID控制器
比较怀疑加热过猛。
要不就改冷热水恒温吧

maiwudi 发表于 2013-4-12 10:07:34

tfc 发表于 2013-4-11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不改加热方式,那就调PID控制器
比较怀疑加热过猛。
要不就改冷热水恒温吧

奇怪的是现在镀膜机温度稳定了,在79-81之间浮动。我什么都没做,好神奇的南光镀膜机

LOUYC 发表于 2013-7-22 15:31:00

这是南光机的特点

crl0129 发表于 2013-12-8 15:53:00

{:6_15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镀膜室内温度如何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