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气分:内漏(也叫虚漏)和外漏。外漏可以用测漏仪测出来。内漏可以一段一段开关气阀测漏 jingxiaobao 发表于 2013-3-28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问题太普遍了,既然温度加的不高,肯定是要看漏气的地方了,建议你先关掉高罚,看看保真空怎样,如果不 ...
前辈能说出各个密封圈的位置吗?我厂使用的是现代南光的机器。 jingxiaobao 发表于 2013-3-28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问题太普遍了,既然温度加的不高,肯定是要看漏气的地方了,建议你先关掉高罚,看看保真空怎样,如果不 ...
保真空保不了,已经确定是漏气了。可是就是找不到哪里漏气 已解决,原来是带动公转转动的直流慢速电机里面的三个密封圈有磨损造成漏气,具体现象是公转转动比不转动的真空度低很多。 谢谢大家的回答,我觉得jingxiaobao的回答比较接近我的答案,所以把分给他。谢谢大家! 南光机的毛病真多呀 {:6_14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