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qi13476100 发表于 2013-3-6 09:25:31

请问200W灯泵浦侧泵 YAG棒直径和长度,惨杂浓度,腔长选择

我在做200W灯泵浦侧泵,最后想耦合到200um光纤,YAG帮直径我看有7mm和8mm的,请问用哪种好呢,YAG浓度选多少比较合适,腔长一般在多少范围,灯的参数:充气压强,长度和宽度,极间距一般为多少比较好呢?

laisai1224 发表于 2013-3-6 10:59:04

现在这论坛好像高手在冬眠{:6_161:}

橡树 发表于 2013-3-7 23:04:52

建议用半导体泵浦,效果不错。

wuqi13476100 发表于 2013-3-8 16:42:48

我的另一种方案就是用半导体,对电源要求比较高,现在一边试半导体泵浦,一边试灯泵的

mashimaro11 发表于 2013-3-14 15:00:44

楼主有没有想要外包出去???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3-3-14 15:16:06

{:6_178:}

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3-3-14 21:56:23

耦合到200um的光纤中去?貌似有点难度哟{:6_178:}

wuqi13476100 发表于 2013-3-15 10:58:17

准备自己做吧,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3-3-18 10:35:15

LZ这么一问,相当于都让别人帮你做计算了。

ligaowen8783 发表于 2013-3-18 11:02:48

{:6_1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200W灯泵浦侧泵 YAG棒直径和长度,惨杂浓度,腔长选择